知晓想成为神明

以执念支撑自己最后的思想,以鲜花覆盖自己逝去的灵魂 。
夜幕来临前缓慢归去,消失在黑暗无人知晓。

自我介绍

全名暮归知晓,可以简称知晓

生日是11月19日,天蝎座,INTJ

Q:31 01 99 70 17 可以找我玩,记得备注一下哪来的

有点社恐,不太会说话,所以不想找麻烦,个人认为我对人还是挺客气的

主混ut和明日方舟。ch,aph,哈利,house,开联,魔角之类的,只要喜欢的都会看

是个杂食党,关注我之前确认一下我是否有画你雷的cp,并且是否可以接受我半年不更新的摆烂和美丽的精神状态

发作品心情占比因素较大,只是自己开心,当然,如果你也觉得有趣我也会很高兴

有问题可以指出,但不要上来就骂,合理的建议我会虚心请教,无意义的情感宣泄大可不必

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中立态度呢(摊手)

其实没什么优点,收到大家关注真的很惊喜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